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8-21
 

通州区红十字会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为了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2月24日下午,通州区红十字会在通州区人大机关为60余名机关干部开展了题为“心肺复苏与AED使用方法”的专题讲座。


区红十字会邀请的资深专家吉秀珠老师用生动鲜活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理论讲解、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从心脏复苏和AED使用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要领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模拟演练,让大家现场了解到如何应对和处理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有效的抢救时间进行应急救护,最后通过实操练习并采用模拟人道具和教具,指导大家规范操作,巩固学习内容,提升应急救护实际操作能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不仅弥补自身应急救护的知识盲点,还有效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利用所学知识尽可能地挽救身边人的生命。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