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五进”活动—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北京市住建委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8-23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五进”活动

—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北京市住建委


为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的普及工作,提高北京市住建委机关工作人员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北京市住建委与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机关干部应急救护培训班,计划通过11天的时间,对机关工作人员开展4学时应急救护培训。


4月10日,应急救护培训开班仪式在北京市住建委举办。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工会专职副主席李艳军、通州区红十字会秘书长相洪河、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各处室工会小组长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工会专职副主席李艳军对通州区红十字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掌握这门急救技能,共同构筑起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通州区红十字会秘书长相洪河在讲话中首先对住建委的干部职工参加应急救护培训表示了欢迎并进一步强调: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在工作中,更能运用在生活中,当周围有需要你伸出援手的时候,运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帮助他人,展现红十字的人道理念。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由通州区红十字会精心选派的应急救护培训讲师吉秀珠、史新刚老师为第一期学员进行了培训。下一步通州区红十字会将按照培训方案的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后续培训工作。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