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五进”培训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8-23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五进”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委“三大三强”活动有关部署要求,5月30日下午,通州区红十字会分别在通州区卫健委机关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办内容为心肺复苏技术和AED使用方法的讲座及培训,60余名机关干部和教师参加普及活动。




讲座、培训活动分别邀请了北京市红十字会应急培训资深讲师吉秀珠、周卫红、毛晓洁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练两部分,包括应急救护技能知识的讲解、单人徒手心肺复苏(CPR)、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双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的识别救护等内容。参与培训的人员在通过专项考核后,将获得红十字会救护4学时技能证。


为期半天的应急救护技能的学习和实际操练,让学员们学习并掌握了自救互救的技能,提升了自救互救的能力,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氛围、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