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台湖镇政府开展应急救护讲座,助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8-23
 

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台湖镇政府开展应急救护讲座,助力安全生产工作



据调查显示,中国每年有五十多万人死于猝死,平均算下来每天有一千五百人猝死,可见急救方法普及的当务之急。6月13日,为深入推进通州区红十字会“三大三强”活动,持续开展通州区应急救护讲座“五进”活动,在“2023年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通州区红十字会的讲师和志愿者为企业代表们进行“心肺复苏”应急救护技能理论知识和实操演练讲解以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




授课讲师们通过把理论知识与生活中的案例相结合,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再根据理论知识的学习进行实操。此次应急救护讲座所带给企业代表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对生命的珍惜和尊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并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提升了自救互救的能力,非常感谢通州区红十字会、台湖镇人民政府提供此次学习机会,希望能让身边更多亲朋好友学会此技能,为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打造坚实的保障。


下一步,通州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做好区内企业的应急救护普及工作,为营造健康安全的企业环境贡献红十字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