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北苑街道办事处开展应急救护讲座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8-25
 

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北苑街道办事处

开展应急救护讲座


为深入推进通州区红十字会“三大三强”活动,持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五进”活动。7月14日,在北苑街道金禧文化活动中心,通州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为青少年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日常生活中如何处理意外情况(中暑、溺水、出血、烧伤、气道异物梗阻等)理论知识,来自各社区共32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后,区红十字会邀请的北京市红十字会资深讲师毛晓洁老师通过实际案例的图片及视频,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中暑、外伤出血、气道异物梗阻等等突发情况的判断及处理抢救方法。现场气氛活跃,讲师与小朋友们频繁互动,大大增加了孩子们的学习主动性,讲座效果显著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日常急救技能并不难,掌握急救技能,关键时刻不仅利己而且利人,也为我们生活的环境构建一个生命的保护墙,同时希望能让身边更多亲朋好友学会此技能,为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打造坚实的保障。


下一步,通州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做好区内各街乡镇的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工作,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日常生活环境贡献红十字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