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9-18
 

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

世界急救日: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急救日”。2023年9月9日是第24个“世界急救日”,为了让更多人掌握急救知识、学会急救技能,进一步宣传现代科技在急救领域的广泛应用,通州区红十字会于9月9日在北苑街道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的世界急救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北苑街道金禧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附近大量社区居民参与。在活动现场,通州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刘红栓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现场的讲解、有趣的互动为观众们讲解了日常应急救护知识和遇到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理办法,让居民们更直观的了解应急救护知识的实际应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与处置应急情况的能力。


参与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既学习了解基础急救知识,又增强了日常生活安全意识,将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多多注意自身情况和身边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通州区红十字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意识,已经逐步在全区形成了“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和谐氛围。接下来,通州区红十字会将继续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持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为副中心人道事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