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12-13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助力健康副中心建设,持续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通州区红十字会于12月1日、5日分别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州区红十字会和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横幅、展板、海报、宣传手册等向广大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学生对艾滋病仍然存在偏见和误区,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介绍,师生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及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


“防艾”宣传工作是预防艾滋病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可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只有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才能做到正确的自我保护,从而达到遏制艾滋的目的。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艾滋病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参与、配合艾滋病防治工作,合力提升防治成效。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