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4-01-30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特殊行业和特殊人群的应急救护知识和能力,能够及时有效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人民群众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通州区红十字会分别于1月16、26日为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的教师以及北京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分公司新入职的驾驶员组织开展了一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培训共有170余人参与。


培训分为理论讲解与实际演练两部分。理论讲解环节中,救护讲师以PPT课件的形式讲解了心肺复苏与AED使用的相关知识,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通过实际演练,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原来在现场抢救生命的最佳时间只有4分钟,通过学习急救知识和技能,我们对于意外伤害发生时现场施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掌握了更多急救知识。”

下一步,通州区红十字会也将继续加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力度,并通过“五进”活动的方式向社会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