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4-03-27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幼儿园的幼儿年龄小,自我保护能力差,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为了保证孩子们在幼儿园期间的安全,增强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技能,近日,区红十字会分别在通州区思玛特幼儿园、银河湾幼儿园开展四学时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共120余名幼儿教师参加并取得应急救护技能证。


培训中,针对幼儿园实际情况,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重点对幼儿园的教师及工作人员讲授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和AED的使用以及救护过程中的正确步骤和注意事项。


经过半天的学习,教师们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法等急救技能的基本操作,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奠定了基础。教师们都纷纷表示,以后除了做好安全预防工作,也知道了该如何更科学地处理孩子们的意外伤害,真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学习。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