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青少年
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25
 

为配合学校推进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我们与区教委密切合作,在61所学校建立了红十字会,建会率100%,“健康促进学校”47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54809人。

通过开展中小学生应急疏散演练、应急救护培训、“博爱在京城”募捐、“博爱一元捐”、红十字夏令营、“我心中的红十字”征文比赛、汶川地震五周年红十字知识竞赛、续写雷锋日记、“十佳活动”、“优秀会员”评选及志愿服务等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助人为乐的精神。

2011年11月,区第三中学顺利通过了“全国红十字模范校”的验收,对全区中小学红十字工作具有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了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全面开展。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