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青少年
应急救护培训走进西集镇中心小学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8-23
 

应急救护培训走进西集镇中心小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通州区“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自救互救能力,5月4日至5日,通州区红十字会为通州区西集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两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共有185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首先学习了心肺复苏技能,随后结合AED的使用,初步掌握了处置心搏骤停的正确方法。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和实际操作后,185名教师全部考试合格并获得技能证书。




教师熟练掌握AED使用方法,能够在校园出现意外突发事件时及时科学准确地进行处置,更好地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下一步,通州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做好区内学校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为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红十字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