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图片列表
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进工地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8-15
 

为了让建筑施工人员掌握必要的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保护自身生命安全,814日,通州区红十字会为中建八局商务核心区项目40余名建筑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开展了一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针对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多种伤害情况,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周建波刘宁结合建筑行业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知识,并现场指导学员进行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学员增强了防范意识,在意外发生时能够科学、从容地自救互救,做到临危不乱,减少二次伤害,更好地保护生命健康和安全,同时增强了应对突发事故的紧急处理能力和心理素质,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