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图片列表
重阳节红十字会送温暖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10-22
 

正值重阳,秋高气爽,10月19日上午,区红十字会通州区政协医药卫生界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区卫计委一同到西集镇郎府敬老院,开展红十字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

活动中,广大政协委员主动、热情地为老人们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关怀、送健康,通州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王子江,在区政协委员、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西集镇副镇长兼镇红十字会会长杨继君的陪同下看望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区红十字会为老人送去了价值8000多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通州区政协医药卫生界的委员们向敬老院赠送了牛奶、毛巾、热水壶等日常生活用品及常用药品,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诊断病情,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开展义诊活动。区政协委员、致公党通州区副主委、北京市雅视眼镜公司总经理林发钏为老人赠送了老花镜。

通过这次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凸显了广大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增强了与红十字会在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传递了红十字敬老、助老、爱老的博爱情怀。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