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图片列表
区红十字会在嘉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0-09-02
 

    2020年8月13至14日,通州区红十字会在西集镇嘉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培训,59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公司和培训教室前都接受了两次体温测量,进行酒精消毒。培训中,区红十字会讲师吉秀珠老师对心肺复苏、创伤包扎和AED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由于疫情原因,人工呼吸教学部分通过观看视频、听取讲解方式进行。辅导师葛倩、刘红栓老师带领学员进行胸外按压实操演练。最后,通过努力学习,学员们都掌握了初级急救技能,并顺利通过了老师的考核,取得应急救护技能证书

    通过这次急救培训,大家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的初级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实践操作,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