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图片列表
通州区红十字会与临河里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2-08-26
 

通州区红十字会与临河里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近日,由区红十字会联合临河里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活动持续展开,通州区红十字会邀请红十字资深讲师吉秀珠、毛晓洁、马桂林老师分别到花石苑社区、玫瑰园社区、裕馨社区、砖厂南里社区、净水园社区举办为期半天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现场通过PPT以及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讲解了溺水、中暑、心梗等常见身体健康问题如何预防及治疗的相关知识。参加讲座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作为非医护专业的人员来说,此次讲座的收获很大,一定会认真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弥补了知识的盲点,同时意识到懂得如何预防的重要性,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对社会都非常有益,提高了健康安全意识,掌握了急救本领。并对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多参与、多普及这样的活动。

最后,区红十字会在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的同时,还积极向学员们传播红十字文化,吸引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志愿活动,为城市副中心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充分利用区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区红十字会也将根据大众需要,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健康知识培训讲座,积极传播红十字文化,弘扬红十字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