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图片列表
新时代文明实践│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2-21
 

新时代文明实践│通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应对突发意外情况的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保护身边人的生命安全和提高通州区内百姓的身体健康意识,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五进”活动。

2023年2月15日下午,在北京通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区红十字会为公司62名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心肺复苏和AED使用方法的知识讲座,在红十字会讲师刘宁老师与史新刚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练习心肺复苏技术和AED的操作,动作正确规范,全部熟练掌握了动作要领。学员们学习情绪高涨、兴趣浓厚,极大保证了讲座学习的效果。

“感谢红十字会的老师们来到我们公司进行讲座,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熟知了应急救护知识,也让我们当遇到突发情况时不再手足无措,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多参与这样的活动。”讲座间隙,来参加讲座的工作人员与讲师们讨论起来。

“考虑到科普讲座性质,我们在讲座过程中采用了与大家互动的模式,同时在最后让大家亲身上前演练,提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也能加深大家的印象。”红十字讲师刘宁介绍。

今年我会的应急救护培训及讲座活动已经开始安排,请有意开展学习的单位、组织、企业等联系红十字会业务部,业务部电话:69558323。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