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运河清风

通州:组织拔河比赛 丰富干部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天晴气爽,通州区纪委区监委8支拔河队伍严阵以待,蓄势待发。

这次比赛由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工会与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这也是自1月份机关党委组织机构完善以来,开展的首个活动,为机关党建工作注入活力。

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抽签形式进行分组对抗。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紧拉麻绳不松手,观赛的干部们则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用热情打破冬日的严寒,用团结抒写团队的精彩。

“上次参加拔河比赛还是在学校,今天的比赛让我感受到了我们这个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我们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曹屾在赛后说道。

合作显实力,团结创佳绩。历经小组对抗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最终第七党支部夺得桂冠,第三、第一党支部位列亚军和季军。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比赛。在赛后总结中他指出,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向上,奋勇争先,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机关氛围,希望大家将赛场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不断创造纪检监察工作新成绩。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