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运河清风

通州区纪检监察系统首届手机摄影比赛落幕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2

光影定格,亮纪检风采。近日,通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光影抒胸臆风华一百年”首届手机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最终45张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风景类、工作风采类、人物类作品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主办、机关青工委承办,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征集令,范围涵盖了区、街镇、村(社区)各个层级。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既有入职不久的“新兵”,也有临近退休的“老兵”,他们用手机记录下运河畔的廉洁文化美景、工作中的难忘场景、身边的精彩瞬间,共提交参赛作品400余张。经过初选、复赛两轮筛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镜头、视角、光影的结合,展现了副中心纪检监察干部对生活的温情热爱、对工作的奉献担当、对新时代的满腔热忱,不仅活跃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文化生活,展现了干部风采,也对身边的廉洁文化进行了挖掘和传播。

风景类部分获奖作品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