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2019年度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由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开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出席并讲话。

陈雍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开展自我革命。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地。各级党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锲而不舍纠“四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纯洁性,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追求理想信念“高线”;牢记纪律规矩“红线”;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记者 宋佳音 通讯员 王超)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