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应急监察 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3日,我市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向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发出开展空气重污染应急监察的通知,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迅即行动,实地走访,开展监督检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实地走访了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永顺西街住宅小区、正元大厦、北苑铁路回迁楼施工工地,查看降尘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工地的“门前三包”、存土、作业面苫盖、洒水降尘、雾炮降尘设备等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查,各施工单位均按照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进行了落实。下一步,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严格执行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要求,持续加大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责任落实,持续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