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通州:回顾找不足 聚力再出发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28

“我想用两幅对联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副是:强组织筑堡垒机关党建欣欣向荣,调结构强素质队伍建设节节攀升,形势喜人。另一幅是:好时代好团队处处可见好人好事,新气象新气氛天天谱唱新曲新歌,再接再厉!”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务虚工作会上,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宁的两幅对联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日前,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工作务虚会,两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以及区委巡察办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逐一亮相,聚焦主责主业、梳理工作重点,用数据说话、以事例服人,简明扼要汇报各自分管工作情况,交上这一年的“答卷”。同时,大家认真思考,切实感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方向、明举措,研提2019年工作计划。“发言有质量,认识有水平,分析有不足,展望有举措。”通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这样评价。

与以往不同的是,三位分管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梳理这一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力争为明年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郑宇对机关全年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方向。他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稳中求进的总方针,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这个大局,继往开来,务实创新,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要突出政治性,把讲政治摆在工作首位,对标对表党中央、中央纪委、市纪委要求,找准工作突破口;要体现战斗性,继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察监督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队伍能力水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