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纪委区监委举行2019年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03

12日一早,运河园路4号院内,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精神抖擞,2019年机关首次升旗仪式即将开始。

9点整,4名旗手肩扛国旗,步伐坚定,铿锵走来。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同志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国歌响亮,国旗飘扬。党徽闪耀,印在胸膛。我们举手宣誓:忠诚!干净!担当!”国旗下,机关第六党支部的4名同志朗诵原创诗歌《运河园路四号院的风景》。

回顾2018年,通州区纪委区监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在首善中率先”的工作标准,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努力当好北京城市副中心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不是因为拥有了才付出,而是因为付出才拥有。充满温情的诗歌,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向往。让我们以梦为马,用快乐启程,勇敢地肩负起我们应尽的职责。2019年,开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的一席话,赢得了全场纪检监察干部的共鸣。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