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通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纪律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今年,是我参加工作的第34个年头,党龄也更新到了29年。虽然我已经55岁了,但我不敢言老,因为红旗还在我手上;我不能言退,因为共产党员的使命还在肩上。”主题党日活动上,通州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动情地讲述着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通州区纪委监委在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展览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纪律铁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情报站、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激活党员干部红色基因,更加积极的投身纪检监察事业。

烈日骄阳之下,区纪委监委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旧址,重温了我们党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化成铮铮誓言,继承并践行这永不褪色的红色精神。

烈日骄阳之下,全体党员怀揣着炽热的初心,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振聋发聩的誓言,激荡在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心间,历久弥新,永不消散。

七月流火,这个时节对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王坡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作为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他的话语代表了大家的心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涛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当好北京城市副中心政治生态护林员。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