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新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集体谈话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年轻干部是区纪委监委的未来,希望你们在本职岗位上学习成长、严于律己、勤于实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与区纪委监委新转正公务员集体谈心谈话时如是要求和期望。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转正集体谈话会。通过敞开心扉的交流互动,引导年轻干部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这也是区纪委监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2018年通州区纪委监委共录用公务员20人。到岗伊始,区纪委监委即对新招录干部进行岗位轮训,随后根据专业、特长和个人表现,将其分配到各业务部门、派驻组。经过一年来的实践锻炼,新招录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表现良好,综合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

“从大学生村官成长为纪检监察工作者,这一年里,自己有很多收获。这些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关怀和帮助。工作中,做群众工作能力上还有不足,谋划、梳理、总结工作上还有很大差距,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

“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感觉自己的转变很大,完成了从学生到公务员的身份转变、从新鲜感到责任感的认识转变、从眼高手低到勤奋务实的态度转变、从被动应对到主动作为的作风转变,今后我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把监督执纪工作做好。”

谈心谈话会上,与会年轻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收获与感触。大家一致表示,要筑牢思想基石,学好履职本领,勇担工作重任,坚守勤廉底线,以纯洁的党性修养、严格的自我要求、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宇强调,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是副中心政治生态护林员队伍中的新生力量,要不断学习提升内在修养、个人能力和业务技能,积极主动工作,实现新进步。组织上要关心关爱干部成长,了解干部困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干部成才进步搭建平台。要善于倾听,把干部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反映上来,制定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让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洗礼,最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