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通州:开展“守初心、献爱心、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捐赠活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守初心、献爱心、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捐赠活动。这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据统计,此次共捐赠爱心物资518件。其中图书334本,棉服羽绒服131件,文具35套,体育用品18套。现已交由团区委负责,通过相关途径送至内蒙、西藏当地贫困群众的手中。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宁表示,捐赠活动既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参与社会公益的热情,也教育引导大家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