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通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20

近日,通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区纪委监委专题报告会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石建华作宣讲报告。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全体成员、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建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目标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引导和帮助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时代要求,从“监督什么”“谁来监督”“监督重点”“怎样监督”入手,重点解读了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内涵、地位和作用。坚持夯实基础,在整合力量、构建监督体系上取得新成效;坚守政治站位,在政治监督、精准监督上展现新作为;坚持标本兼治,在一体推进“三不”上体现高质量;严格执行《规则》《规定》相关要求,在法治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这既是宣讲会给大家提出的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应有之义。

“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也感受到了时代赋予每名党员干部的任务和要求。”“丰富监督内容,规范监督程序,把握监督节点,提高监督实效,用实际行动构建好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忠诚的信念,干净的作风,担当的勇气,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