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镜头|通州纪检监察在行动3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2

【编者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州区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监督一线,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努力实现监督全覆盖,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涛前往北苑街道新仓路25号院检查社区外来人员登记、小区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区纪委监委联合检查组到北京华联武夷购物中心通胡大街店,检查生活物资供应及保障情况。

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到西集镇杜柳棵村卡口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发放情况。

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区委党校食堂了解物资储备及每日用餐人数,提醒食堂负责人认真落实消毒防疫工作。

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听取区红十字会关于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社会服务工作汇报。

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区城管委所属无物业小区疫情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张家湾镇纪委监察办夜查辖区内何各庄、大北关、小北关村等村落工作人员值守情况。

北苑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到华兴园小区东门检查封闭管理、执勤人员在岗在位、口罩消毒用品发放情况。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