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通州:向先进学习 为党旗增辉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盛夏七月,迎来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通州区纪委监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向先进学习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高质量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党员干部首先观看《通州纪检监察这一年·2019》及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宣传片。镜头中,熟悉的画面勾起回忆,大家回想起一段段拼搏奋斗的时光一个个温暖感动的瞬间一张张值得骄傲的反腐倡廉成绩单。党员干部以此为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展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今年上半年,通州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光荣称号。活动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向他们颁发了奖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严谨细致、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精神。“这不仅是对案件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的‘褒奖’我们倍加努力、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谱写副中心审理工作新篇章。”接过奖牌,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伶艳激动说道。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疫”路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下沉一线,靠前监督,担当作为,认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榜样。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建华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坚如磐石、忠诚不渝政治意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思想品格;追求卓越、争创一进取精神;敬业奉献、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秉公用权、克己奉公的廉本色,为党旗增辉为副中心添彩。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切实增强履职底气;要坚持以民为本,始终为民做事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