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通州:“三八妇女节”她们这样过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去年学会了编织中国结,今年学会了制作香薰蜡杯,能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我觉得特别开心。”捧着自己的作品,通州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干部董倩倩高兴地说道。

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通州区纪委监委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巾帼建功创佳绩时代女性扬风采”主题活动。采取开设手工课堂、送节日祝福等方式表达对纪检监察战线“半边天”的关心关爱。

“你们都是最棒的,每一位都了不起。”“愿女同胞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幸福快乐。”区纪委监委提前录制了短视频《巾帼我想对你》,作为“神秘礼物”率先揭晓。镜头里,不仅纪检监察男同胞代表,还有纪检监察女同胞的父母、爱人、儿女,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份份真诚的祝福,都化成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邀请“通州巧娘”祁跃静现场教授大家制作香薰蜡杯。准备模具、调制蜡液、设计造型……女同胞们紧跟老师的指引,认真学、耐心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参与其中、乐在其中。“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机关女同胞们进一步释放压力、舒缓情绪、增进感情,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宁介绍说。

通州区纪委监委对机关女干部的关心关爱不止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接下来,还将搭建健康讲堂、才艺展示等多种平台,用心用情做好干部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