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镜头】通州:无偿献血 我们在行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无偿献血我们在行动。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区纪委监委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7名干部走进献血车献出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无偿献血,守望相助如今我退伍、返校、毕业成为通州区纪委监委的一将一如既往用满腔热血守家国安康。”区纪委监委干部李云帆用四次无偿献血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在收到机关党委发的无偿献血倡议,我向党支部第一个报了名。”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占磊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既是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也是作为父亲给予孩子的一种力量。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就有了无偿献血的想法,因跟骨骨折而没有实现。今年,终于能够挽起袖子献出热血,为延续生命略尽绵薄之力。我一定会把无偿献血这件事儿坚持下去。”区纪委监委干部孟文波激动地说道。

无偿献血,我一点也不陌生。之前在部队服役和大学在读期间,参加过两次献血活动。这次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更应突击在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纪委监委干部王鑫说道。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感既光荣又激动。虽然捐献的血量有限,但希望献出的血液能够帮助需要的人。”刚刚结束审查调查工作的区纪委监委干部罗丙杰,就直奔献血车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生命的曙光。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军转干部,我觉得献血在和平年代无上荣耀,我愿意用自己的血液帮助他人,挽救生命。”区纪委监委干部党鑫萌在献血后说道。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的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能够参与其中,我倍感荣幸。”作为一名90后,区纪委监委干部何立业表示今后继续保持这份初心,做一个有勇气、有责任、有爱心的副中心纪检监察人。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