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镜头】通州:举办第五次区监察委开放日活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5

芳菲四月,万物复苏。通州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五次开放日活动,百名区教育系统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通过参观办公区、座谈交流等方式,零距离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感受“监察监督就在身边”。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通州纪检监察历程展”,感受通州区纪委监委40余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曹屾 摄)


在信访接待区,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各区域功能、信访接待流程。(张雯 摄)


在谈话区前,与会人员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对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曹屾 摄)


座谈交流中,活动组织方发出了“引领少年儿童扣好廉洁‘第一粒纽扣’”的倡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争做践行廉洁的榜样、播种廉洁的园丁、传播廉洁的使者。(曹屾 摄)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