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吴斌到台湖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吴斌前往台湖镇,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台湖镇现有1个封控区。吴斌来到台湖镇派出所,在视频监控前,查看封控区管理、人员值守、日常巡逻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居家隔离人数、环境消杀、物资供应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要严防死守、科学管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

座谈会上,台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镇域实际,汇报了村居卡口管理、核酸检测、涉疫“接诉即办”工单处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吴斌详细了解封管控区域疫情防控处置方案和相关工作预案,以及“快修保食洁”等行业人员底数摸排、疫苗接种率等相关情况,并询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合理利用资源,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管控措施。要密切关注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及时解决购药、就医等基本需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齐心协力共筑免疫屏障。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