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吴斌赴辖区高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3

中秋假期第二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吴斌前往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工业大学通州校区调研,督导检查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任务落实情况。

吴斌首先来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实地查看宿舍管理、食堂餐饮、核酸检测、健康驿站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了解返校学生数量、师生诉求解决情况等。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内部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汇报后,吴斌强调,要对照最新防疫要求,拧紧思想之弦,压实责任链条,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属地街镇、卫健教育部门等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四方”责任,齐心协力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在北京工业大学通州校区,吴斌先后走访教学楼、食堂、活动中心、快递点等场所,走流程、查点位,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情况。校内工作人员如何管理、快递外卖能不能进入校园、健身房是否正常开放……吴斌详细询问中秋假期校园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工作人员的辛勤值守表示慰问,并叮嘱要紧盯校园防疫的重点内容、薄弱环节,加强管理,守好每一道关口。要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强化心理疏导,加强健康教育,帮助解决困难,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