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赴通运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前往通运街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激励督促大家要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果断精准的举措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座谈交流中,通运街道主要负责人围绕确诊病例分布、重点区域管控、社会面防控等内容,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从街道实际出发,结合医护人员力量配备、重点人员转运速度、社区管控时间等防疫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吴斌同大家一起分析疫情形势,想办法、谋思路、研举措,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疫情防控处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和吃劲阶段。吴斌强调,要坚持以快制快、争分夺秒,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在检阳追阳、落位管控、信息流调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致周到做好群众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及时了解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需求,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提醒其加强自身防护,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