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赴民政领域督导工作慰问干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先后来到通州区殡仪馆、永顺镇养老院,督导检查节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

在区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从专班运维、接运储备火化能力、接诉即办工单处置、安全保卫等方面汇报了近阶段工作进展,主动梳理短板不足,共同研讨解决路径。吴斌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干部们点赞,并询问遇到的难点堵点。他表示,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政策变化,提前谋划部署,做足充分准备,及时补充人力物力资源,有效缓解工作压力。要加强人员管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严防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区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帮助其排忧解难,为推动通州区殡葬工作有序开展贡献监督力量。

咱们现在有多少老人?日常是怎么管理的?物资供应充足吗?在永顺镇养老院,吴斌向工作人员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探望流程、软硬件设施配备等基本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他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并强调老年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市区关于福利机构管理的各项政策要求,守住安全防线。属地及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手拉手”机制,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送上温暖和关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