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调研督导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深入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保障副中心经济平稳、有序发展。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蒋啸一同前往。

吴斌先后来到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西区学部楼二期、北京城市副中心住房项目、北投大厦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规划设计、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吴斌还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一季度产值等,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建设效能提出意见建议,齐心协力确保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吴斌指出,重点工程是推动副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攻坚克难,强化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保障项目按期高质稳步推进。各项目单位要铆足干劲、满弓开局锚定副中心发展大局,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推动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副中心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