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赴永乐店镇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4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前往永乐店镇,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斌首先走进前马坊村,现场查看道路修整、污水处理、垃圾清理、厕所革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村容村貌提升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在村委会,吴斌查阅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三重一大”事项记录等资料,向工作人员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村务监督APP使用、村内特色产业、村民增收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要强化为民情怀,充分了解百姓需求,结合自身特色谋发展之路,让百姓兜里有钱,心里有劲,生活更富足。

在镇政府机关,吴斌与镇二级班子成员代表进行座谈。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镇域整体规划、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功能定位、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短板不足。与会人员立足镇域实际,围绕如何发展新型农业、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农民收入等内容,展开讨论。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创新性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成为大家的一致共识。

吴斌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惠企政策,提供好服务保障,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通过引进优质企业、发展特色农业等方式,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吸引留住人才,帮助农民增收,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善于倾听百姓心声,了解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单处置能力和处理效率,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