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要闻动态

区委巡察组进驻4家单位开展六届区委首轮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进驻驻点巡察时间为1个月,大致分三个阶段:一是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广泛了解情况;二是深入了解、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印证核实有关情况;三是梳理问题、分析情况,形成专项巡察报告和有关专项材料。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信访电话、电子邮箱及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附:《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通州区委巡察办

2017年10月11日

附件:

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