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通州:退休干部欢送会上共忆激情燃烧的岁月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我从1993年就已经在乡镇任纪委书记了,纪检监察工作一干就是二十多年。前段时间,我加入了区纪委区监委退休干部微信群,群里的老领导们都还亲切的叫我‘小常’。”区纪委区监委第六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常有伶动情地说到。

20181127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近日退休的常有伶和冯留柏两名同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同志参加了会议。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常有伶的一番话,把大家带进了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常大姐在街道任纪工委书记时,廉政文化工作很突出,当时我们经常组织人员去参观学习,常大姐每次都非常地热情。”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郝洁说起十年前的场景仍记忆犹新,“想想我当初到纪委报到时,接待我的就是老冯,他是我在纪委认识的第一个同志!”

“这算起来,我和老冯在纪检监察岗位一起工作近三十年了,从当时的黑发飘飘变成了现在的白发苍苍。”说起冯留柏,区纪委区监委审理室温亚玲不由地接过了话茬,“我们那时在办公室工作,人少活多,突出的一点,就是团结协作、不分份内份外。”

回首往昔,历历在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曾经共同工作、奋斗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那些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发生的点点滴滴,让人难以忘怀,也饱含了对两位退休老同志的不舍之情。在

欢送会上,郑宇与两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对他们在纪检监察岗位上的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特别是,当听说常有伶马上要升级当姥姥时,不禁关切地说到,“那可更辛苦了,千万要注意身体啊!”“在看孩子这方面,我只是协助,那不是我的主责。”常有伶的一句话,把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是呀,这就是我们的纪检干部!虽然已经离开了纪检工作岗位,但仍不离纪言纪语。这不正是体现了老纪检干部不忘初心的情怀,体现了老同志们对纪检工作的执着与留恋吗?

最后,郑宇希望两位老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到区纪委区监委退休党支部建设中去,做到退休不褪色。与此同时,要求机关党委继续抓好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把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建文化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