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1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中央、市委、区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通州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严格落实相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纪委监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见人见事见思想,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偏不虚不走过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金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认真落实区委相关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力度,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明晰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议指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掌握党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始终胸怀“两个大局”,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实际,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