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6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共同学习党史,续写奋斗历程。这也是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吴斌参加活动。

该主题展览共分为六个部分,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中心组成员走进展馆,在珍贵历史遗迹和文物展陈前驻足凝视,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透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个个复原场景,感受革命先烈追求真理、不怕困难、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中心、五四运动策源地、党的主要孕育地......中心组成员边听边看边交流,沉浸于一幅幅历史画卷中,被熏陶、被感染,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守理想,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从党早期革命活动中汲取力量,将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自觉将学习百年党史同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相结合,同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以反腐败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