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通州区纪委监委立足工作实际,多维度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学习交流,认真领会精神要义,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组成员从自身职责分工出发,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至上、高质量发展、自我革命等内容,交流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学习全覆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四步”学习法,即,领学原文、分享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支部书记点评,深入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机关各党支部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开展有特色亮点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结合下半年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学思践悟能力,持续锤炼惩贪治腐的政治定力,做深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努力实现“三不”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国峰、张雯)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