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调研马驹桥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到马驹桥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干部,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再接再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豪军一同调研。

在马驹桥镇,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近期镇域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情况。结合镇域流动人口多、城乡接合部地区多等实际,划分五个片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基层组织体系优势,筑牢群防群治基础。针对疫情形势变化发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研判下一步工作举措。

吴斌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进入吃紧阶段。一是要坚持以快制快,盯紧社会面筛查情况和确诊病例的传播链条,迅速排查分析,找出风险点、控住传染源,确保捞干捞净,避免出现拖尾现象。二是要坚持常态化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学校、村居卡口、七小门店等关键环节疫情防控措施,明底数、查漏洞、补短板,防止出现“放大器”隐患风险。三是要坚持核酸检测高质高效,积极引导群众用好用足周末时间,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参加检测,第一时间圈住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细致解决好保供、就医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他叮嘱道,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和服务保障,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