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实地调研督导医疗救治工作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连日来,通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先后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就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潞河医院,吴斌来到急诊大厅、胸痛诊室、留观病房等区域,现场查看就诊流程、接诊量、急救转运机制等情况,详细询问药品储备量、病房容纳量、重症患者救治等工作情况。他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鼓励大家要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筑牢群众健康屏障。吴斌表示,要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要求,分层分类救治患者,密切关注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更精准的举措、更有效的办法,切实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走进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吴斌实地了解急诊救治流程、病房床位使用量、医疗物资储备供应等情况,并询问存在的问题困难。吴斌向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广大医护人员为缓解通州医疗资源紧张、提升救治能力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达感谢。他强调,区卫健部门和属地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医院排忧解难,齐心协力“保健康、防重症”,助推防控措施优化转段平稳有序,让副中心百姓过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