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通州:以青春力量书写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7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荡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助力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勇担使命,建功副中心纪检监察事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了通州规自分局有关同志为青年干部讲解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规划,让青年干部深入了解副中心整体发展历程及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为千年大计的重要意义和战略地位,引导青年干部拓宽工作视野、感受副中心建设发展的美好前景。

活动中,来自信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派驻监督等岗位8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成长故事、讲述工作感悟、抒发奋斗之志、共话使命担当,展现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认为,要立志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在副中心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接班人。吴斌青年干部提出希望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刻苦学习,练就真本事,勤于实践,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在岗位建功;要主动思考,强化思辨能力,多为纪检监察工作出谋划策,以青春之力推动副中心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区纪委监委青工委还组织青年干部参观了东六环入地改造和副中心交通枢纽工程零距离感受副中心发展变化,凝心聚力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