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三期“执纪执法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日前,区纪委监委“执纪执法大讲堂”第三课开讲。区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曹新宇以《浅谈讯问、谈话的策略与应用》为题,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报告。

讯问、谈话是获取案件口供、证据的过程,是案件审查调查的重要环节。曹新宇同志结合查办的典型案件,从讯问、谈话的概念和特点、策略及应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好讯问、谈话。既从理论层面阐明了讯问、谈话的环节和要求,还从实践层面探讨了有效策略及其运用,促进案件查办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实践案例,对于审查调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点评,强调要认真吸收讲座知识要点,扎实做好讯问、谈话工作,不断提升办案效率和质量,持续增进专业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执纪执法大讲堂”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还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系列培训,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护航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