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三大三强”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区委相关要求,日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三大三强”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德启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孟景伟、区委副书记陈江华在通州区“三大三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三大三强”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要求,明晰时间表、任务图,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谋实干,答好“二十年之问”纪检监察答卷

吴斌指出,开展“三大三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答好“二十年之问”的重要举措。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律部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落实活动部署和要求,全面体检、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作风及效能。

吴斌强调,要将落实“三大三强”活动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调研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的。

吴斌要求,要将理论学习、思想洗礼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护航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