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委常委会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曾赞荣强调 群团组织要扩大群众工作覆盖面 拓展群众工作深度

来源: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112次常委会,听取六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群团组织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副中心建设工作的参与度,扩大群众工作的覆盖面,拓展群众工作深度。针对此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各被巡察单位必须树立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严格落实整改。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六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作了《关于六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情况的汇报》。

六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涉及团区委、区妇联党组、区总工会党组、区红十字会4家单位,均为群团组织。

曾赞荣指出,第九轮巡察工作抓得紧,发现了一些问题,巡察工作也在稳步推进。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群团组织在政治性、组织性、群众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曾赞荣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群团组织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可谓作用突出。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2019年,群团组织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副中心建设工作的参与度,扩大群众工作的覆盖面,拓展群众工作深度,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纽带作用。

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群团组织工作直接面向群众,在切实团结好、带领好群众方面,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面对新形势、新问题,群团组织要树立好服务意识,主动与群众沟通,要体现副中心特色,实现资源共享,切实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

三是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群团组织的党建工作要做到更加严谨规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好各项政治制度,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曾赞荣强调,针对此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各被巡察单位必须树立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严格落实整改,确保群团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杨莉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