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通州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之二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编者按】

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会上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了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也指明了2019年工作重点与方向。方向清晰,行动有力。通州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永乐店镇:以基层党支部为载体,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列为各村级党组织“三会一课”重点学习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传达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同时,充分利用《永乐周报》及“和谐永乐”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内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宋庄镇:及时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本职工作与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台湖镇:将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及时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召开专题学习会,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做到率先学习,入脑入心。

新华街道:结合街道2019年工作重点,就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召开集体会议,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专责监督的政治责任,并布置了学思践悟“课后作业”。纪检监察干部们对照全会精神,就副中心控规的实施、商务核心区的区域定位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基层监督,切实履职尽责,提升监督实效。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