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梨园镇:学习贯彻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2-20

“作为纪检监察队伍中年轻的一员,我将对标全会要求,不断学习历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卫兵。”在学习了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后,梨园镇纪检干部刘鑫在学习笔记中写下这样一段话。

215日,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为全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规划了路径,吹响了号角。会后,梨园镇纪委第一时间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干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谋划新一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

在专题学习会上,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刘国兴传达了全会精神,提出学习要求,并对下一步全镇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梨园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全镇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中去,扎实开展廉政教育,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副中心文旅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学习郑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感觉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更加关注民生、更加贴近基层、更加从严从实。结合本职工作,我们科室将更加注重基层村队账务的审核把关,特别是对津贴、礼金、招待等敏感事项高度关注,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梨园镇纪委委员、经管站站长陈海舰说道。

据悉,2019年梨园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将于2月底召开,届时将向全镇二级班子全体成员、科队站所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特约纪检监督员约200余人全面传达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有关学习讨论活动,力争推动全会部署在梨园全域落实到位。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